【朱白/RPS】给个分手费也抠搜的

*依旧OOC。

*一个分手费梗。

*依然沙雕

*别上升真人

1、

“龙哥?”

“哥哥?”

“哥哥哥哥哥哥哥。”

 

朱一龙在厨房切完水果端出来,就见白宇光着腿做在地板上玩儿电脑,“起来,地板上凉,鸡蛋该孵不出来了。”

 

白宇眼睛盯着电脑屏幕,张嘴接过朱一龙手递过来的一块苹果,“孵什么鸡蛋?”

“你刚刚不是咯咯咯咯吗?”

 

嘴里没吞下的苹果呛了白宇自己一口,咳嗽的脸都红起来,转头幽怨的看着朱一龙,“龙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一点也不好笑!”

“哦。”

2、

朱一龙刚在白宇旁边坐下,就眼睁睁的看着游戏里的人物成了盒,白宇把鼠标一扔,转身冲着朱一龙盘腿坐着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哥哥,我觉得我丢了三十万。”

 

“怎么丢的?在哪儿丢的?报警了吗?”朱一龙皱起眉头,拿起桌上的手机就要打电话。

 

一看他龙哥认真了,白宇赶紧把手机拿过来,认认真真的把众筹三十万解绑他们两个的微博调出来给朱一龙看,“三十万啊,我一分钱都没进账。”

 

朱一龙握着手机的那只手用上了几分力,脸也黑下来,偏白宇还不知情的继续刺激他龙哥,“你说要解绑也是我本人跟你解绑,那这三十万凭什么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

 

“电视剧里都是,给五百万跟我儿子分手。”

“他们倒好,给别人分三十万,让我跟你解绑,这怎么算来算去都是我吃亏吧。”

“再说我比电视剧里那人差哪儿了?怎么到我这儿就剩三十万了。”

“别的明星分手费都往上亿里使劲,怎么我上个十万都费劲,给个分手费还抠搜的...”

3、

“白宇。”这两个字是朱一龙咬着牙说出来的。

白宇本能的往后缩了一下,他龙哥被他惹毛的时候,总会隐隐森森的叫他的全名。

 

朱一龙握住白宇的脚腕,把人拖向自己,然后翻身把人困在沙发边上,阴沉着脸看着他的小男朋友,“你是不是觉得我不会生气?”

 

被这样盯着,白宇下意识的咬着嘴唇,“龙、龙哥,我开玩笑的,就是看着乐呵乐呵,他们也挺有意思的。”

 

“我不高兴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说我不高兴。”朱一龙盯着白宇咬过的嘴唇,眼神暗了暗。

 

“不应该我不高兴吗?”白宇嘴里低声嘟囔着,却也乖巧的扯着朱一龙的衣领,蜻蜓点水般的在他龙哥嘴唇上点了点,刚想撤回安全领地,就被朱一龙按在沙发上,不同于往日温柔的亲吻,而是惩罚的肆虐。

 

现在白宇被亲的两腿发软,双手也只能无力的推拒着自己年长的爱人,他不知道自己又是哪句话惹恼了龙哥,也只能呜咽着被亲到红了眼眶。

 

朱一龙放开白宇,任由他微张着嘴呼吸空气,抬手轻轻在白宇唇上摩擦着,“分手费的事情你就做做梦吧,这辈子不可能给你了。”

 

“哥哥是个小气鬼。”白宇压低声音,还有些撒娇的语气在里面。

“嗯,就是这么小气。”

4、

惹了他龙哥并不是一个吻可以解决问题的,结果就是晚上白宇被折腾到哭着答应他哥哥,再也不提分手费的事情,才累到昏睡过去。

 

早晨朱一龙醒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工作室的人,让他们把微博超话还有官方后援的人大换血,分手费的事情真的是把朱一龙刺激到了。

 

白宇自然醒的时候,都已经十点多了,爬起来套上他龙哥的睡衣,出去就看到朱一龙穿戴整齐的坐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看手机,“龙哥你今天有行程?”

 

“嗯,去把饭吃了收拾一下,下午两点的飞机。”

“好。”白宇揉着眼睛向厨房走,走到一半顿住,“咱俩什么飞机?最近咱们还有一起的宣传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朱一龙放下手机看向白宇,“是去领证,回来官宣。”

我,白宇,失去灵魂!

 

“不,龙哥你再慎重的考虑一下。”

“考虑好了,必须要把你绑的再紧一点,那三十万我当他们随的份子钱,就不计较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 

5、

“龙哥,戒指买个低调点的不行吗?”

朱一龙一脸严肃,“那样别人会看不出来你已经跟我结婚了。”

 

我信你的西瓜香蕉皮,结婚证和照片你发一次我发一次,工作室再发一次,看不出来才真是有鬼,我怎么早没看出来你这个浓眉大眼的这么蔫坏!
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965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祁 | Powered by LOFTER